大白在吃瓜

首发完整版均在微信公众号,同名“大白在吃瓜”

【命韵峋环】假如公主重生②

  李峋的判决书下来了,六年。


朱韵在李峋入狱后患上了抑郁症,茶饭不吃,身上起了大片大片的红疹子,她大多时候是不清醒的,浑浑噩噩,活在她和李峋的回忆中。


回忆里,痛苦和快乐都不计其数,有些片段因为回顾的次数太多,总变得不那么真实,如泡影一般,易随风消散。


都说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,可这句话放在朱韵身上就不对。


李峋被判了六年,朱家父母没瞒着她,他们存了私心,希望朱韵可以忘掉那个不可一世的少年,振作起来,按照他们规划的人生,出国。


朱韵是他们的骄傲,她不该被李峋毁了。


朱韵的抑郁症越发严重,在得知李峋被判六年的消息后竟然出奇的清醒了,她开始吃饭,开始配合医生的治疗。


她失眠严重,为了保证她能有正常的睡眠,医生给她开了安眠药,剂量很小。


一周后,她还是脸色苍白,但能下地走动了。


第一句话是,“爸,妈,我想出国”。


朱母高兴的眼了留下来,以为朱韵终于想通了,“韵韵,妈早就给你安排好了,你好好的,过了年就送你出国”。


“好”。朱韵像机器般应了声,眼里一片黯淡。


她的国王抛弃了她,她的眼里再无星光。


朱韵很听话,她看似乖巧的行为让朱父朱母的心逐渐安定下来,对她的看管也没有之前严格,过年的前一周,下了雪。


大雪连下一天一夜。


寒风刺骨。


朱韵换上李峋给她买的公主裙,化淡妆,涂上蜜橘色的唇釉,她拍了拍自己脸颊,让她看起来更有气色。


晚上,带上手机,钱包,外面套一件棉袄,出门前不忘裹上一条围巾。


拦一辆车,“师傅,去高铁站”。


她心跳的很快,呼出的热气喷在车玻璃上面,逐渐看不清外面的街道,但是她很坚定,从未有过的坚定,没有人可以阻拦她。


她要去见李峋,她要找他问清楚。

  

  

未完待续.....

评论(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