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在吃瓜

首发完整版均在微信公众号,同名“大白在吃瓜”

【命韵峋环】假如公主重生①

公主死在了李峋入狱的那个冬天。

  

- 

  

“我有我的国王,我是他的不二之臣”。


“我愿为他摇旗呐喊,也愿为他战死沙场”。


...


“虽然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极小,我还是问一句吧,万一将来我不小心走岔路了,公主殿下打算怎么处置我啊”?


“那就千刀万剐,罚你下地狱”!


“那就说好了,背叛的人下地狱”。


“李峋,背叛的人下地狱”。


“那就当我背叛好了”。


朱韵梦里荒草丛生,了无生气,她极力去追前面的金发少年,明明距离很近,她却怎么也追不到。


两人之间犹如隔着一道天堑。


“李峋,李峋,你等等我,我有话问你”。


“李峋,你给我说清楚”!


她声嘶力竭的大喊,但少年无动于衷,她奋力去追,摔倒,爬起来,膝盖磕破,眼尾泪珠断了线似的往下流,终于换来少年的驻足。


李峋回头,意气风发的少年不再,沉冷道,“朱韵,回去吧,回到你父母身边”。


朱韵摇头,近乎祈求,“李峋,你跟我回去好不好”?


“回去?回哪啊”?


“朱韵,我要走了”。


“不要,李峋,不要”!


她去抓他衣服,没用,少年消失了,消失在一望无际的天尽头。


“李峋,你选我吧,我绝不背叛你”!


她的国王不要她了。


“韵韵,韵韵,你快醒醒啊”。


“韵韵这样,你说这可怎么办啊”。朱妈看着毫无求生意志的女儿眼泪直掉,她没想到李峋对朱韵的影响力那么大。


大到李峋出了意外,她竟然连求生都意志都没了。


朱爸一边安慰她,一边看着女儿,久久不言语。


朱韵清晰听到父母的哭喊声,她想睁开眼,可眼皮上像是结了层厚厚的冰霜,脑海中闪过各种光怪陆离的场景,像走马灯一样。


都说临死前会回忆过去的一生,可朱韵的世界里只有李峋。


未完待续.....




评论(9)

热度(24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