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在吃瓜

首发完整版均在微信公众号,同名“大白在吃瓜”

【顾盼现代 AU】 91:缠绵过后,顾千帆提上裤子不认账?

顾千帆压着赵盼儿亲了,摸了,便宜占足占够方才起身,手里拿着车钥匙准备出门。



赵盼儿琢磨不透他的心思,又怕他真的无耻起来把她扔这不管,她还得去店里呢,也不是没有别的办法,她可以给三娘打电话让她送身衣服过来。



衣服,三娘肯定会送的,不过,和衣服一起过来的想必还有三娘的取笑。



她丢不起那个脸。



于是,就有了现在这一幕,赵盼儿堵在门前,一副“你别想提上裤子不认账”的表情,“你要出门”?



顾千帆晃了晃手上的钥匙,“我以为很明显了”。他总能一句话把人堵的人哑口无言。



赵盼儿轻吸一口气,不跟他计较,“酒吧刚开业,这段时间比较乱,我得看着点”。



男人眼里噙着抹淡笑,“我知道,所以,你再不让开,耗到商店关门就真的去不成了”。



“......”



微笑着目送顾千帆离开,房间门合上,笑脸立马垮掉,买衣服就买衣服,不能好好说?才五点多,谁家商店这么早关门啊。



赵盼儿觉得顾千帆熬到三十岁还没结婚,很大程度上和他那张不饶人的破嘴有关。



趁着顾千帆去买衣服,赵盼儿进浴室洗了个澡,她洗澡挺快的,结果顾千帆回来的更快。



一套黑色运动衣,吊牌都没摘。



眼看着天暗下来,赵盼儿二话没说很快换好衣服,顾千帆开车送她,一路上没说话,等红绿灯时,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指放在方向盘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敲。



赶上晚高峰,后面喇叭吵得人头疼,赵盼儿心里默念大悲咒缓解焦躁情绪。




红灯还有三十秒的时候,顾千帆状似不经意般开口,“你和欧阳旭打算什么时候办手续”?



赵盼儿偏头看他,“怎么,你比我还着急啊”?



“随口一问”。



“离婚”。赵盼儿顿了顿,似想到了什么,“顾千帆,我如果没记错的话,酒吧,我让你提条件那晚,离婚的事是包含在内的吧”。



“赵盼儿,你这么说我可要当真了”。



“什么意思”?



“你确定肯让我插手你跟欧阳旭离婚的事”?



赵盼儿一愣,她刚才也就心血来潮的提上一嘴,至于把顾千帆牵扯进她的离婚案子,冲动时想过,冷静下来便打消了这个念头,如非万不得已,酒吧的事也不会请他帮忙,她不想依赖任何人。



“绿灯了”。



驶过路口,顾千帆再一次确定,“真不用我帮你”?



“先不用,高家那边会给欧阳旭施压,即便我不催,他也撑不了多长时间”。



“一周前,欧阳旭在街上公然动手,昨天晚上,他又对你纠缠不清,你当真不怕他找人报复你”?



“不怕”。



“我这不是有你吗”?



“赵盼儿,我现在跟你说的事情很严肃”。



“顾千帆,那我也实话告诉你,欧阳旭那人把他的仕途看得比性命还重要,不会做这种得不偿失的蠢事”。



顾千帆薄唇抿成一条线,接下来两人谁都没有再提欧阳旭的事,车内又恢复沉默。



赵盼儿知道自己刚才有些不识好歹了,等到酒吧门口才开口,“欧阳.....”



“你既然了解他,那他的事不用跟我说”。顾千帆现在不想从她嘴里听到欧阳旭的名字。



阴阳怪气!



赵盼儿把话咽回去,看着男人侧脸“哦了一声,推开车门准备下车。




男人的手臂横到面前,把推开了一条缝的车门关上,腕上的手表在阳光下闪着低调的光芒。



赵盼儿不冷不热道,“别告诉我还要吻别一下”。



顾千帆气笑了,干脆顺着她的话往下说,“你如果想,那我全力配合”。



“不要脸”!



“之前求我的时候怎么没这么硬气”?



“求人志短”。



赵盼儿耸了耸肩,推门下车,“走了”。



刚好遇到出门倒垃圾的招娣,招娣是三娘引章新招来的员工,和她一起入职的还有三人,不过赵盼儿最喜欢招娣,二十来岁的小姑娘古灵精怪的,就是有点八卦。



“盼儿姐,盼儿姐,你吃橘子吗?可甜了,我朋友给我寄的,又甜又新鲜,个儿还大...”



盛情难却,赵盼儿笑着接过来尝一口,“嗯,确实挺甜的”。



招娣刚才刚到她是从副驾的位置下来的,小姑娘好奇,便回头往那辆车的方向看。



夜色里,车窗缓慢升起,从喉结往上,到棱角分明的侧脸,“盼儿姐,送你来的那人好帅啊”。



对了,招娣不仅八卦还花痴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